学院举行2024年首批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考察

发布时间:2024-02-29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张军

学院举行2024年首批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考察

2024年是学校“人才工作突破年”,为响应“雷厉风行抓落实,事争一流某突破”的号召,以人才工作突破为抓手,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全方位跃升。在前期初步考察基础上,学院于228日下午三点,在511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首批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考察。

三位分别来自安徽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的博士现场进行了试讲,并介绍了自己科研方面的研究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现场专家评委与三位博士就学术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刘东锋院长解答了博士们关心的工作条件、职业发展、工资待遇及家属安置等相关问题。三位博士表达了对我校的关注,以及对来我校工作的愿望。

本次面试考察拉开了我院24年人才招聘引进的大幕,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人才引进工作,招揽更多优秀人才,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综合办公室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