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张军

       为庆祝第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力量,学院工会37日下午在学校中心体育场举行了跳大绳比赛。

学院5个教学部组队参赛,跳大绳比赛在春雨中顺利进行,纲要教学部、形策教学部,以23跳的成绩并列第一,毛概教学部以22跳位居第三名,德法教学部以17跳屈居第四名,原理教学部获得第五名。学院为参赛队员和女教工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踊跃积极,队员间相互配合默契,展示了各个教学部的集体风采,凝聚了团队力量,活跃了学院气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利用各类节点,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全体教工力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办公室 张军;摄影:郭万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