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9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各系: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以优良的考风促进良好校风和学风的形成,根据教务处《关于加强对期末考试检查巡视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成立期末考试督查巡视组,负责期末考试的检查和指导工作。督查巡视组的成员如下:

  长:杨晓春

副组长:张双

  员:王环 房晓军 温立武 王素霞 朱艳红

2、各系要召开全体教师会,就期末考试的有关事项进行部署安排,组织教师学习学校的有关规定,严格出题,严格要求教师按照《监考守则》进行监考。

3、教学科应进一步核查学院开设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及时通知教师按时监考。

4、全院教师在监考时应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一场监考,按时到达监考教室,考前按要求清理考场,检查学生的学生证或身份证。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不在考场内看书、看报、吸烟、发短信或做其他任何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以维护考试的严肃性,保证考场秩序的正常。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1年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