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级研究生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3-10-25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1024日下午2点,我院在2号教学楼106室召开2012级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学院教学科科长、研究生秘书朱艳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霞及各级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

 

此次汇报会围绕暑期实践调查的成果展开。暑期社会实践是学院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和毕业论文的预定选题,进行实习或社会调研活动,并协助导师指导本科生社会实践,实现书本知识和具体实践的充分结合。

 

2012级研究生依次用精心制作的PPT,通过调查现场拍摄的图片和视频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自己在暑期取得的调查成果,有理有据,材料充足。

 

汇报会上,大家认真听取汇报,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在调研中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评析各个同学调查的特色和亮点,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推动开题报告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