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时政宣讲团”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01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1031日下午2点,我院在开元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时政宣讲团”成立大会,院党支部书记张双、院长杨晓春、副院长房晓军、教学管理科科长朱艳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李霞出席会议。学院党支部、研究生会新老成员及宣讲团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房晓军主持。

房晓军首先总结了近期学院的学生工作,介绍学院完成了党支部纳新、院研究生会换届及宣讲团纳新的一系列工作,并感谢研究生会老成员这一年来付出的努力。

随后,张双对党支部、研究生会及宣讲团三个组织换届纳新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要求学生们秉承踏实做事、求真务实的作风,牢记学生组织的出发点是服务于学生培养,清楚了解每个组织的职责以及个人的职责,在现有的基础上创新、拓展,并借助这一系列学习平台,提升自身在管理、沟通上的实践能力。此外,他建议学生们围绕“学风”开展如何建设的讨论,鼓励学生要有“勇气”大胆做事,在探索中、试错中不断成长成熟。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史志杰、院研究生会主席左合余相继总结了以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展望。

 

最后,杨晓春对学院研究生会、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自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党支部、研究生会及宣讲团三个组织不断探索,使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获得优秀硕士论文和国家奖学金的名额增多,品牌活动也树立了不错的口碑。他指出以后三个组织的工作重点是引导和树立良好的学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并在工作过程中,提升个人能力,将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相结合。

会后,各个团队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为研究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做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