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举行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3-11-06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举行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11月4日下午,第二届“时政宣讲团”第一次宣讲集体备课会在开元报告厅举行。备课会议围绕“群众路线与大学生”这一主题展开。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政宣讲团团长史志杰主持。
 
会上,宣讲团各小组首先展示了精彩的备课方案,随后进行热烈的讨论。各组集思广益,通过PPT课件,紧扣群众路线与当代大学生的密切联系这一主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根据宣讲对象,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紧密联系实际,力求讲出新意,将备课内容说理清晰,图文并茂,生动形象。
通过此次备课,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明确了群众路线的实质精神,同时也认识到自己在宣讲过程中的不足和注意事项,要下功夫认真准备,不断改进和完善,以确保宣讲活动保质保量地顺利进行。
随后,宣讲团会进入各个学院展开精彩的宣讲,使群众路线的实质精神切实融入到大学生的实际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