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 提升自己政治素养——研究生时政宣讲团继续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9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  提升自己政治素养

——研究生时政宣讲团继续开展宣讲活动

125日在13号教学楼119教室,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团工作部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十八届三中全会伟大意义和重大突破”的宣讲活动。材料学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面深化改革这个主题始终贯穿在此次活动中。主讲人就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反腐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讲解,从与大众息息相关的案例出发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此次报告,在与主讲人积极互动中表现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极大关注。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问题的决议》,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主动关注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重大改革问题,不断努力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时提升自己政治觉悟与政治素养,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了深化改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