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0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商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29日晚7点在东校区一号教学楼东一合堂进行了宣讲,商学院学生会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有两位宣讲人,宣讲人结合自己的研究从三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首先是党的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的区别联系,其次是结合历史上商鞅变法与三中全会进行比较,最后又阐述了左派人士的看法和观点。另一位宣讲人则主要从生态环境和房产问题两方面进行讲解,用生动的语言并结合实际的案例和数据为同学们解释了现如今大家都十分关注的问题。最后还说明了此次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意义。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本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学习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