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4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023日下午23013号教学楼215室进行了宣讲,该学院学生会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及普通本科生等人员参加了宣讲。

    此次宣讲会有两位宣讲人,宣讲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五四”精神,从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首先是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是为什么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是青少年如何做才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位宣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将理论与实际的案例相结合,向同学们清楚的讲述了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国家、于社会、于个人的重要意义。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积极参与互动。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学习同国家的发展结合,承担起自己相应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