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国防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8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国防学院

 

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国防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026日下午2点半在2号教学楼411会议室进行宣讲,国防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宣讲。    

    

此次宣讲由田哲、孟俊岐两位宣讲人宣讲,他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从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讲解,包括什么是社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青少年怎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宣讲人在宣讲过程中积极与学生互动,并与生活中的实例相结合,营造了一个积极、活跃的讲课氛围。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空前高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