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9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青少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商学院

 

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商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118日晚上7点在商学院教学楼进行了宣讲,商学院学生会骨干、党员干部等人员参加了宣讲。

     此次宣讲会有沈少华和侯丽娜两位宣讲人,宣讲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五四”精神,从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首先讲的是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是为什么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是青少年如何做才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位宣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将理论与实际的案例相结合,向同学们清楚的讲述了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国家、于社会、于个人的重要意义,并且担负起青年人应付的责任。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积极参与互动。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学习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自我发展的同时承担起自己相应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