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24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120日下午3点在13号教学楼119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宣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骨干、党员干部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人侯丽娜充分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背景,会议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接着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最后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如何落实依法治国。

本主题宣讲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护法;依法维护国家利益,依法规范自身行为,要敢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作法律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