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大四中全会依法治国思想——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28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学习贯彻十八大四中全会依法治国思想

                                                                                             ——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电气学院

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商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127日下午14点在电气学院13教学楼320教室进行了宣讲,电气学院学生会骨干、党员干部等人员参加了宣讲。

    主讲人孙玉梅,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即依法治国思想,从三个方面对依法治国思想进行了解读,首先讲的是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简介,其次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及其重要性,最后是感受生活中的法治。宣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将理论与实际的案例相结合,向同学们清楚的讲述了依法治国于国家、于社会、于个人的重要意义,并呼吁青少年要知法、守法、懂法、依法,为建设法治国家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汇聚正能量,实现中国梦!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积极参与互动。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依法治国思想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学习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自我发展的同时承担起自己相应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