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职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04-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山东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职员岗位职责

 

1、认真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各项日常性工作,如电话接听、人员接待、报销等工作。

2、认真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的公文、信件、邮件收发以及材料收集、档案等整理工作。

3、认真做好领导安排的关于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维护和教师队伍信息数据更新以及分析研究工作。

4、认真做好社科司安排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课题申报、评先奖优、学习进修等提供身份认证服务工作。
    5
、认真完成教育部社科司安排的调研等工作任务。

6、认真做好领导安排的关于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基地工作网站以及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资源网建设等服务工作。
    7
、认真做好领导安排的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的统计分析以及发展研究、决策咨询等服务工作。
    8
、认真做好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安排的培训、调研等其他相关服务工作。

9、认真完成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基地以及山东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服务工作。
    10
、严格遵守山东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规定,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