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征稿活动并有多人获奖

发布时间:2015-12-12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为推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学校党委于9月23日启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征稿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撰写,我院党总支共提交了7篇稿件,是各学院中提交稿件最多的学院之一。
经过学校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35篇,优秀奖若干篇。我院提交的稿件获奖比例较高,共有4人获一、二等奖。其中,张双书记撰写的《深刻领会“严以用权”内涵以“严”的精神“管好权、用好权”》和房晓军副院长撰写的《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获一等奖,刘芳老师撰写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和宗芳老师撰写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关论述》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