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6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为了让我校本科生充分了解认识和学习感悟“两学一做”的重要精神,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作为一个重要的时政宣讲阵地开始了一系列的宣讲活动。616日,受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为该院学生党员作了“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的宣讲。

首先,宣讲人时培花介绍了“两学一做”开展的背景、时间以及总体要求等,并与在座的学生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及作为大学生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还选用一个视频更充分直观的介绍了“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

接着,宣讲人赵晓雪继续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进行阐述,具体介绍了应该学什么,应该怎样学和应该怎样做等问题并对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作表率、发挥媒体平台作用等六大方面的主要措施并进行了详细解释。

宣讲过程中,在座学生与宣讲人积极互动和交流,气氛热烈。相信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会对“两学一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