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4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623日下午2点半,受电气学院邀请,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在西校区4号楼103教室为该学院学生党员作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宣讲。中午忽然下起的瓢泼的大雨,没有阻挡住电气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两学一做”重要精神的热情。他们纷纷按时按点来到约定的教室认真的学习这一重要精神。

  首先,姚祥伟同学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章党规的具体内容,并结合时政认真分析了近期违反党章党规的事例,让同学们对党章党规有清醒的认识。随后,郭艳同学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鼓励同学们做合格党员。接着,郭艳同学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四个全面”、“三严三实”、“五大发展理念”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对近期党中央的理论成果有一个总体把握。最后,又播放了一个视频,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两学一做”的内容。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两位宣讲人能够做到结合当前时政解读“两学一做”;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的政策;积极与台下的学生沟通、交流。相信通过此次“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大家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