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5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8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根据暑期工作安排开展了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子礼教授就意识形态安全进行了讲解。张部长从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讲起,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如何把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学习,让大家明确了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更明确了自己肩上的重要使命。学院党总支张双书记强调:我们学院的很多工作就是负责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要求每一位人员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随后,李建民院长传达了815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