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宣讲团走进化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16-09-09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98日下午,我院时政宣讲团的成员在13号楼405教室为化工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同学们积极性非常高。

    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郭艳和李代弟,宣讲人紧紧围绕“两学一做”这一主题,从“两学一做”的开展时间和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主要措施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解,其中两位同学对“两学一做”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本次宣讲面向的是学生党员,因此宣讲人在注重理论讲解的前提下,更加灵活的运用了大学生的实际案例,使同学们加深了印象。

在宣讲过程中,两位宣讲人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也在一直认真听取讲解,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本次宣讲的收获。并且同学们也认识到每个党员都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实处,在了解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和怎样学的同时,还要真正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有担当,言必信、行必果,真正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宣讲的最后,时政宣讲团的成员与化工学院的同学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性,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是“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结合了许多具体的切入点来开展各种行之有效学习活动。两学一做关键还是在做,我们应该坚持以行促知,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