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宣讲团走进国防教育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7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国防教育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02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411教室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李莹和满宠,宣讲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这一主题,以数读的形式,从1个核心,2个“敢于”,3个“深刻改变”、历史贡献、历史飞跃、历史启示、“长期坚持、永不动摇”,4个“自信”、“人人”,5个“反对”,7提“理想信念”,8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总书记“七一”的重要内容,深刻阐述了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本次宣讲面向的是学生群体,因此宣讲人在注重理论讲解的前提下,更加灵活的运用了大量的案例,使同学们的印象更加深刻。

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了相关问题的讨论。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及此次会议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同时也使我们更加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