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理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16-11-04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理学院团总支之邀,于113日下午在理学院206教室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张晶晶和王桂艳。宣讲人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这一主题,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个敢于、三大历史飞跃、四个自信等共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总书记七一重要内容。本次宣讲面向理学院大学生群体,宣讲人在扎实进行理论指引的同时,也灵活运用举例子,列数据等方式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颇多。

整个宣讲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宣讲人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通过此次宣讲,使与会同学更加系统全面了解了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七一精神有新的认知,也坚定了同学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