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开展“七一讲话”宣讲活动——走进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7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音乐学院邀请,于113日下午在音学院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李莹和满宠同学。他们用红歌《不忘初心》引入本次宣讲的主要内容,通过数读的形式,从1个核心,2个“敢于”,3个“深刻改变”、历史贡献、历史飞跃、历史启示、“长期坚持、永不动摇”,4个“自信”、“人人”,5个“反对”,7提“理想信念”,8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期间更是联系大量当前时政热点新闻话题,通过音乐、图片、视频生动翔实的阐述了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要求。

到场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热情也十分高涨,积极参与相关问题的讨论。

通过此次的宣讲,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在生活中我们要践行好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