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国防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2   |  发布人:朱艳红   |  作  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国防教育学院的邀请,于121日晚上在2号教学楼411教室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行本次宣讲的是周钰和陈兆彤。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个文件,着重从“十二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准则遵循、加强党内监督、六中全会召开意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系统宣讲。

宣讲人全面梳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分析了新形势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重点阐释了如何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并对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本次宣讲活动采用PPT展示、图片说明、视频补充等方式,并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图文并茂的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宣讲现场,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深入思考。

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