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农工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长征讲话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2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和鼓舞广大青年学生发愤图强、奋发有为,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农工学院团总支之邀,于121日下午在12号教学楼102教室向农工学院全体党员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张晶晶和李宗省。张晶晶着重介绍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以及在长征途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和召开的重要会议。视频、音乐与宣讲相结合,旗帜鲜明地将长征的壮丽史诗展现的淋漓尽致,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事迹,让青年党员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李宗省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主题,通过解读长征的深远历史意义,加强对长征精神的学习与思考。长征是四个“伟大远征”,长征精神有五方面的内涵、六个“必须”、六个“启示”、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个方面要求。通过宣讲长征精神,从而引出青年党员该如何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并与他们交流探讨。

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应当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使之成为我们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