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宣讲团走进文学院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  发布人:朱艳红   |  作  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基本要求,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文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28日下午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27教室面向文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齐映雪和宋晓笛。齐映雪首先带着同学们学习了十二个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准则遵循两方面的重要内容,结合影像资料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解读,深入浅出,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接下来宋晓笛带着同学们学习了加强党内监督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两部分内容,同时结合大量事例资料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学习研究。         

通过此次宣讲,让现场的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深悟透自觉看齐,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2016级 宋晓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