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校党委会精神并部署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学院党总支226日召开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会,集体学习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院2017年党总支工作计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双传达了校党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和全系人员会议按照学校报道认真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让每一位教职工明确学校工作情况和工作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一张正确的蓝图绘到底,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随后,传达了学院党总支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完善工作计划。并就近期工作任务,如:民主生活会整改台账的完善、民主评议党员、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计划、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创新创建、规章制度的梳理修订等都进行了详细安排,责任到人,时间节点明确。要求各支部、支部书记和负责人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