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当选为山东心理学会新一届理事

发布时间:2017-04-19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山东心理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于415-16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我院张爱莲老师、张朝老师及其研究生郭艳同学参会。

会上,张朝老师再次被评选为“山东心理学会理事”,也是淄博市唯一连续4届当选“山东心理学会理事”的心理学者。



本次大会的题是:“社会公众健康与心理学服务”。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文新教授主持了山东心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议;秘书长做了山东心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二届理事会;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高峰强教授当选山东心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长,张文新教授为名誉理事长;成立山东心理学会EAP工作委员会;进行心理学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专题研讨;中科院心理所时勘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卢家楣教授做特邀报告;还举行了丰富的主题报告、公益工作坊和分组讨论报告等。学会理事长强调,积极开展心理科学研究,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公众健康服务,做好心理学的科学普及和推广应用工作,不要让专业的市场让非专业人员搞乱。

与会人员主要来自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公安司法、工商企业等部门。我院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学的融合,积极鼓励教师和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支持同国内大学开展专业交流与项目合作活动,支持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收效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