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7-04-27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谭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和交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经验,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与发展,42021日,由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 “2017年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高端论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等省内30余所院校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邓晓臻、谭顺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张雷声教授、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周向军、副主任张荣华等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在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中如何更好地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和交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做法和经验”、“总结和交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的做法与经验”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