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二十五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7-04-2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刘芹

我院教师参加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

二十五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417日至18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二十五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房晓军副院长和刘芹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北京大学党委原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善璐,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全国人大常委、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欧阳淞,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赵勇富,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郑登文,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深教授梁柱、沙健孙、钟哲明、钱淦荣、陈占安、李士坤,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立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以及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学者等参加了大会。

与会领导学者们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25周年宣传片,并回顾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5年来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5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与会院长及学者就如何深入学习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如何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等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