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22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中国共产党肩负着重大责任和伟大使命。在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党强调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这对我们的理论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14号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从研究生的视角,分析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现代化带来的影响,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探讨当前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此次论坛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百名研究生参加,与会研究生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现代化”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院2016级研究生郭乾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分论坛中就马克思劳动价值论的创新发展与在座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学习。(2016级 郭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