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6-30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6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主任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和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二个文件。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之一》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之三》。通过学习大家被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打动、所折服。

刘书记要求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让每一位教师都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样样,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弘扬敬业精神、共筑伟大梦想注入强大思政和行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