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在建党96周年之际,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去年“七一”走访的基础上,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由每个教工党支部根据各支部人员实际,充分讨论,研究确定一名走访对象。重点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高层次人才中的党员以及各级党组织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副院长房晓军、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总支秘书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到董文芳、李霞和康兆庆三位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内关怀的同时,了解党员家中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是党内关怀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关心党员、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的具体体现,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