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概论课》和《纲要课》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为全面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进”工作,深入探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经验,切实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质量,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于2017723日—726日,在威海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研讨会。来自全省高校80余名从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师与会,我院教师张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特邀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宣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蚌珠教授、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韶兴教授、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几位学者的精深研究和透彻论述,使与会同行受益匪浅。

会议期间,我省十余所高校的同行们,还分别就本校在教学科研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