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宣讲团走进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杨慧

时政宣讲团走进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做的报告内容,激励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的邀请,于1116日晚在西校区9号教学楼210教室面向计算机学院1663名班级学生骨干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马燕芳和冯婧怡。马燕芳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为大家回顾了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内容,最后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五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意义,并和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接下来冯婧怡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目标战略安排和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这四方面的内容,同时给在场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要求,大家产生了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时政宣讲,计算机学院在场的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对此十九大精神有了一个系统性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