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十九大-----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7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聚焦党的十九大-----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化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的重要内容,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化工学院的邀请,于11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4号教学楼203 教室为化工学院的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时政宣讲。


本次的宣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秦月和赵璐。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简解读,并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对世界的贡献。在宣讲过程中,两位宣讲人言简意赅、紧扣主题,赢得了化工学院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中,在场的同学们学习气氛积极浓厚,通过宣讲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