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钦广老师为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王钦广

我院王钦广老师为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1116日,受学校党委组织部之邀,我院王钦广老师为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了一场关于《共产党宣言》学习的辅导报告。来自全校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其他方面人员听取了报告。

王钦广的报告从“《共产党宣言》的崇高地位”,“如何重读《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共产党宣言》的结构及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分别阐释解读了:

《共产党宣言》对无产阶级革命,无产阶级政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地位

今天我们应该如何在新时代学习领会《共产党宣言》的精神实质《共产党宣言》对中国革命的启发意义

《共产党宣言》每一章的基本内容以及贯穿其中的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对无产阶级革命的历史趋势,无产阶级革命的性质、目标、任务、革命道路及革命策略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整场报告用时两个小时,辅导解读受到了听众及主办方的高度称赞,认为报告解读理解透彻,逻辑清晰,理论水平非常高,对于提高支部书记的理论认识帮助很大,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