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1214日下午,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作了关于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的说明,确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

经过无记名投票,刘西锋同志当选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同志当选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学院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并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刻苦学习,善于思考;二要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三要忠诚、干净、有担当;四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