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批2018 年度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人选

发布时间:2018-05-21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 2018 年度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人选(鲁教人函〔201812 号)。从校人力资源处获悉,我院张钟月老师获得该项目资助。此次我校共7名教师获得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

根据文件规定,访学人员须在访学结束后1个月内,将总结报告、进修成果以及访问学校的鉴定材料或有关研修成绩证明等报人力资源处师资科,存入教师个人档案,同时上传到“山东省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管理系统”。获资助人员发表、公开与资助有关的论文、研究项目或科研成果时,应注明或说明“本研究成果(或论文、论著等)得到山东省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经费资助”。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培育工作,致力于提升中青年教师的国际化水平。教师赴国外访学,对中青年教师创新能力的培养,科研综合素质的提升,以及带动学科、学院影响力及长远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