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聚焦两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化工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践行2018全国两会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化工学院的邀请,于5月7日晚上7点在13号教学楼404教室为65位学生党员进行了以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马燕芳和冯婧怡。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从“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五个方面,对两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系统宣讲。期间,宣讲人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并提问,学生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此次宣讲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使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新认识,新思考。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