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聚焦两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电气学院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践行两会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重要讲话,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电气学院的邀请,于5月22日下午两点半在15号教学楼102教室为36位学生干部进行了以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孙斐和杨慧。冯婧怡同学负责摄影记录,马燕芳同学负责网络宣传。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两会重要论述和马克思经典语句作了深刻解读和系统宣讲。期间,宣讲人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学生们积极响应,气氛热烈,场面生动活泼,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宣讲浅入深出,使同学们对两会精神和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积极响应,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