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张媛媛

为坚定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不忘入党初衷,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716日下午3:00,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鸿远楼511室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秘书李传高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宣誓活动让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思想上得到进一步升华。

新党员郭乾同志做表态发言,“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他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



王桂艳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一是要努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二是要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增强才干,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自我修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同志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胸怀伟大理想;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好人生发展的正确航向;三是勇于担当,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争做中国梦的追梦人、圆梦人。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要自觉以“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标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学习,锤炼本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