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组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检查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孙晓丽 刘芹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组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检查评议会
    正值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期间,适应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新的发展要求,学院要求对毕业论文从严把关,采取会议评议形式进行进度检查。11月21日晚上,根据学院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组的张子礼、房晓军、刘芹、白云等导师在鸿远楼511室对2019届5位毕业生的论文写作情况进行了集体评议与反馈。评议会上,由研究生阐述论文的写作思路以及内容并就撰写时出现的问题向在座的各位导师们请教,随后导师们针对论文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议期间参会研究生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各项建议并一一作好记录。

    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各位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提供了帮助,同时也有助于学院相关培养计划的实施。根据此次检查的结果,可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研究生们的论文进度与开题报告所述进展基本一致,个别同学论文问题进展较慢,学科组对导师和学生提出督促。会后,各位研究生将在各自导师的指导下,根据学科导师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以保证论文的写作质量并按时完成相关进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