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度图书采购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1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为了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基本条件建设,根据学院工作计划,2018年学院加大了图书采购工作力度。全年先后派出10人次赴北京、上海、南京等地采购图书,目前已经全部办理完入库手续。本年度图书采购涉及学科广泛,包括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历史学、心理学、国际问题研究等学院教学科研涵盖的多个学科领域。既有各学科近两年来出版的最新学术专著,也有权威出版社多年来长期延续出版的系列丛书,还包括新版马克思恩格斯全集、列宁全集、二十四史丛书。根据图书馆图书入库统计,本年学院共计采购图书1,198含套装、丛书),总金额78,326(折后),为我院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图书采购力度,并强化图书资料信息化管理,以早日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增列目标,并带动学院教学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