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井冈山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12-03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1126日至2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委托井冈山大学举办班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研修班在江西吉安举行,山东省高校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107人参加了研修班。



这次研修班围绕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等主题展开,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研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副校长陈小林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副校长陈小林、李忠4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红色资源与高校人才培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多维视角下的中国梦》的专题讲座。28-29日,研修班学员先后来到井冈山三湾改编旧址、黄洋界哨口、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井冈山革命纪念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等地追寻先辈足迹,接受党性教育。



    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参加了此次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