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在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0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2018年12月2日,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工委、省委党校共同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 “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

我院牛凤燕老师的作品《新媒体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话语的现代转换》获评“十佳理论文章”。付安玲老师的教学视频《没有硝烟的战争——物联网时代的网络信息安全》、牛凤燕老师的教学视频《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实质和危害》分获思政课类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传播奖。

学院将参加本次活动作为培养青年教师的有利契机,鼓励学院教师立足日常教学和科研提升积极参与。在教学视频选题、录制以及理论文章立意、修改等方面,学院领导、各部门以及老师们给予两位老师诸多帮助和有益建议,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据悉,本次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历时三个月,围绕活动拟定的十个选题方向,参赛选手们创作了1800余件理论文章、H5、手绘、短视频、微电影、歌曲MV或快闪等形式多样的作品。经过初步评审,最终有99件理论文章、40件视频作品、60件手绘和H5作品,以及22件思政教师授课视频,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期间,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了73件获奖作品。

  获奖公示网址:https://w.dzwww.com/p/1518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