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  发布人:刘芹   |  作  者:


 1130日,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赵强、李法信、张静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直有关部门、各市、有关高等院校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张思灵部长应邀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芹老师参加会议并当选常务理事。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

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成立于1985年,是经民政部门批准登记的社会团体,主管单位为省委统战部,主要职能是研究和宣传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实行团体会员制和个人会员制,吸收各市统战理论研究会为团体会员,同时在各市委统战部,省直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社科界、高等院校和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等单位吸收个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