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12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思想观念,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依据《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组织与奖励办法》(教务函【201632)学校举办第十六届“中粮-初萃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我院傅安玲老师代表学院参赛。

傅安玲老师在比赛中,凭借精心的课堂设计、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教学水平,取得优秀奖。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各系推荐和选拔,傅安玲老师脱颖而出。赛前,学院先后多次组织老教师对参赛教师讲课过程进行评估,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傅老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教学目标设计合理,比赛中整体发挥正常。

我院教师在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教学技能,也是我院多年来重视青年教师执教能力培养的结果

附件:第十六届“中粮·初萃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