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时政宣讲团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5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时政宣讲团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40年的伟大巨变,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于12月13日下午三点半在13教117教室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以“改革开放40年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时政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刘琳慧和曹晓晴。首先刘琳慧介绍了改革开放的背景和历程,着重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随后曹晓晴从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GDP的变化、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和启示以及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两位宣讲人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氛围浓厚。相信通过此次宣讲,大家都能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腾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