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时政宣讲团走进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时政宣讲团走进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12月19日晚上7点,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40年波澜壮阔、40年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团时政宣讲活动在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



宣讲人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的巨大改变面对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心中充满了身为中华儿女的无比的自豪。随后以连续29年生产总值位居全国首位的广东省为例,以一点辐射全国,讲述了我国经济的发展政策。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员与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有效互动,宣讲会场氛围活跃。本次宣讲得到了学生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时政宣讲活动作为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活动,每学期如期举行,该活动不仅让我院研究生增加了知识储备,还有效加强了我院与各学院的联系,宣扬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活动意义不言而喻。

本次活动以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的精彩总结圆满落幕,同时让我们深刻领会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以满腔的热忱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