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先伦老师获淄博市2018年“百题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1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与中共淄博市委政策研究室、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淄博市政府研究室、中共淄博市委党校、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及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等七个部门,联合发出《关于表彰2018年“百题调研”活动获奖成果的通报》(淄社联字[2018]16号),对本年度“百题调研”活动中的获奖成果进行公示。

文件指出,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调研成果进行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6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30项。同时文件中也表示,希望获奖作者和全市各界再接再厉,深入调查研究,多献创新务实之策,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实现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院李先伦老师的成果《提高民主党派协商能力推进政党协商科学发展》获得一等奖,这是我院教师在通过科研服务地方、推动校城合作发展方面取得的一个重要成果。在未来的研究工作当中,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争取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